涼介

拜仁慕尼黑/DFB德国队/
ChrisEvans/美国队长/盾冬 锤基
绯红女巫/ 黑寡妇

猜测一下剧情走向

哈哈哈哈哈哈

lucasmi:

很久很久以前KO因为家庭原因失学
走上了风尘之路(就是做饭有吹风机油烟灰尘的意思)
在游戏里选了个飘逸的细腰公子玩得风生水起
突然遇到美人主动上门(的确美人)
于是一颗真心滚烫跳动
与之相处培养感情了一个月
结果对方突然暴露了自己是个男的这个事实
并嫌弃他是个男的…

于是我们的黑客大大不是白混这碗饭的
黑掉了美人的电脑get了他的基本资料
“呵,还真是个美人呢”

于是打两份工
一个在眉妹所在的学校
一个在他常去的大排档
守株待兔
就不信逮不到了

第一次见面
还特意盯着细看了一下
“好的确定是我媳妇!”
“让糖醋排骨带去我汹涌的爱意吧”

“哈哈哈他常来这个食堂哎”
(所以美人说,后来我就常去那个食堂吃了,的时候,KO带着面瘫脸发了狗粮:我知道)
“我天天盯着你当然知道”

“果然他来了这个大排档!”
“趁他离开桌子去卫生间的时候上菜!来偶遇”
“欲擒故纵…总得试探一下媳妇是不是会嫌弃我吧”
“听一下他们聊天的内容”
“有个软件公司,冰山脸开的,我媳妇也在里面工作”
“好了决定了!”

于是,
好不容易在美人生活中增加了出场率的KO,
在老婆毕业了以后正犯愁如何跟过去的时候,
成功地发现了自己作为技术流的优势😌

当然还是要偷偷黑进他电脑看看
最近是不是又给我戴绿帽子了
可惜,
他再也没玩过那个游戏…
”我去,居然拿这么露骨的美女图片做桌面!!!”
“还是看看寺庙看看和尚吧,培养点清心寡欲的爱好”
“他们公司果然缺人啊!”
“那个冰山脸叫什么来着,肖奈,和我媳妇做盆友真是大大便宜你了”

然后,
我们的KO大大一手策划
故意以一分之差输给了冰山脸
”既然是要输也不能装的太过分吧就输一道题好了免得被怀疑能力”
“大排档老板你还冲我使脸色呵呵哒要不是看我媳妇爱来这谁伺候你”
“拜拜啦您呐”

混进公司
假装高冷
不爱与人说话
偶尔假装不知道地吃吃某人的豆腐
“媳妇人真的太好了”
“要好好努力才行”

然后终于等到了有一天某人说出了自己在游戏里骗人感情的事
然后逼他和自己在游戏里结婚了哈哈哈
然后美人师兄买了两套房子
然后被走后门

前有黑客攻击打探地址
后有烧菜技术收买其胃

晴转阴的时候晾晒被子
专门烧XXXX的菜给他吃
夜里装睡等他燥热难耐
假装体贴提出纯洁的互相帮助

然而我们的KO大大什么技术都是一流的
后来美人师兄乐不思蜀思念成灾夜不能寐
已经开始自己主动“晾晒被子”了
嘿嘿嘿

这是一场放长线钓大鱼的大戏。
KO严肃地说:关键是技术好。

果然,当年多给你盛的肉
以后都要肉偿🙃
美人师兄你走过的最长的路
就是你老公的套路🙃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