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介

拜仁慕尼黑/DFB德国队/
ChrisEvans/美国队长/盾冬 锤基
绯红女巫/ 黑寡妇

【群聊体】王者农药这群人迟早要完①

#现代向
#ooc是有的 拒绝上门查水表
#不坑

#CP多




(20XX年X月X日 14:33)

【基佬紫和仓鼠球】:tm 谁来跟我解释一下我的群名字怎么成这样了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髓

【对不起野区姓韩】: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佬紫和仓鼠球】:哦呵呵呵:)

【本小姐的意大利炮呢】:你们谁看见刘玄德了???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啊妾身刚才看见那个戴绿帽的搭着他肩去操场打球了

【对不起野区姓韩】:我怎么听出了一丝猥琐...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我也是...

【走在时尚前沿】:???

【走在时尚前沿】:怎么我就戴绿帽了???

【既生瑜何生亮】:那你脑袋上天天顶着的是个啥?西兰花?

【生亮就生瑜】:西兰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在时尚前沿】:你才西兰花!这叫时尚!Fashion懂不懂???

【走在时尚前沿】:@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 貂蝉妹子你下次描述我的时候可以换个形容词吗

【既生瑜何生亮】:不懂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不在不听不知道

【走在时尚前沿】:......

【老子话剧团新造型不是拿着长枪的墨子谢谢您们】: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woc这谁

【对不起野区姓韩】:惊现史上最长群名字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子龙哥哥!

【走在时尚前沿】:(分享图片)

【对不起野区姓韩】: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云你哈哈哈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我的个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云你的脸呢

【既生瑜何生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诸葛亮你快来看啊哈哈哈哈哈哈

【生亮就生瑜】:总感觉子龙经历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老子话剧团新造型不是拿着长枪的墨子谢谢您们】: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老子话剧团新造型不是拿着长枪的墨子谢谢您们】:@走在时尚前沿 什么都甭说了 咱俩球场见 决斗

【本小姐的意大利炮呢】:@老子话剧团新造型不是拿着长枪的墨子谢谢您们 让刘玄德赶紧从操场圆润的滚回来!本小姐的意大利炮候着他呢!!

【把你吹上天】:点蜡

【貂蝉别抢我蓝Buff】:点蜡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点蜡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貂蝉别抢我蓝Buff

【三棍子带走你】:点蜡

【对不起野区姓韩】:点蜡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点蜡

【基佬紫和仓鼠球】:点蜡

【基佬紫和仓鼠球】:真的没人给我解释一下我这名字谁改的吗?!!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韩信改的

【对不起野区姓韩】:!

【您和您的脑子...】:......

【对不起野区姓韩】:你听我解释!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前排围观

【把你吹上天】:前排围观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前排围观

【三棍子带走你】:前排围观

【基佬紫和仓鼠球】:现在 球场见

【您和您的脑子...】:西汉迟早要完...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信你走好

【对不起野区姓韩】:李白你等着:)


(15:00)
【红Buff全是老婆哒】:刚打完球回来 你们之前聊什么了这么热闹

【红Buff全是老婆哒】:顺便和你们说 刚才我在球场上看到赵云跟拼了命一样的要和关羽决斗 刘邦和韩信也是 他们四个怎么了...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不 这不重要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你确定不看看聊天记录?

【生亮就生瑜】:+1

【红Buff全是老婆哒】:发生什么了?


(15:30)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半个小时过去了

【把你吹上天】:总感觉 隐约听到了意大利炮的声音...

【既生瑜何生亮】:(分享图片)

【生亮就生瑜】:刘玄德跪键盘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说不许跪出字儿来

【三棍子带走你】:你们三国组真会玩儿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韩信他们怎么还没回来......

【您和您的脑子...】:@第一浪李太白不白 要一起去球场看看吗?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好好好


(17:00)
【走在时尚前沿】:大家好 我是关羽

【生亮就生瑜】:废话

【既生瑜何生亮】:废话

【把你吹上天】:废话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废话

【走在时尚前沿】:我发现你们今天所有人都在针对我!!

【走在时尚前沿】:我刚和赵云决斗的难舍难分就看见吕布像风一样的跑过来深情的看了看赵云风一样的把他带走了没留下一句话

【走在时尚前沿】:然后我想 没事儿赵云走了我还可以看看刘邦和韩信打球 我还没看够五分钟呢 李白和张良就来了

【走在时尚前沿】:韩信一看见李白就笑了 刘邦一看见张良也笑了 然后刘邦就跑过去揉了揉张良的头发 韩信勾着李白的肩膀 李白问要不要四个人一起去喝酒 刘邦说我听良良的...

【走在时尚前沿】:我是关羽 现在我一个人站在球场上对着夕阳迎着风凌乱

【三棍子带走你】:...

【貂蝉别抢我蓝Buff】:...

【把你吹上天】:...

【生亮就生瑜】:西汉组完了

【既生瑜何生亮】:西汉组带上一个李白完了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隔着屏幕 都感受到了绿帽的忧伤

【走在时尚前沿】:我说了别再提我绿帽!


(19:30)
【红Buff全是老婆哒】:...

【红Buff全是老婆哒】:腿麻了...

评论(10)

热度(8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