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介

拜仁慕尼黑/DFB德国队/
ChrisEvans/美国队长/盾冬 锤基
绯红女巫/ 黑寡妇

【群聊体】王者农药这群人迟早要完②

#现代向
#ooc是有的 拒绝上门查水表
#不坑

#CP多



(9:17)
【对不起野区姓韩】:有人王者吗?

【基佬紫和仓鼠球】:有人王者吗?

【您和您的脑子...】:有人王者吗...

【走在时尚前沿】:你们仨作业不够多...

【您和您的脑子...】:我只是被拉来充数的

【对不起野区姓韩】:@第一浪李太白不白 狐狸王者吗?

【友好的治安官是不扣工资的】:他今天一大早就离开宿舍了 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上司老扣友好的我工资怎么办】:+1

【友好的长安城管】:+1

【走在时尚前沿】:狄仁杰这名字绝了...你们是友好三人组吗hhhhhh

【生亮就生瑜】:大唐组也要完了

【对不起野区姓韩】:有狐狸可不得完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对不起野区姓韩 对不起 野区姓李 李白的李

【对不起野区姓韩】:solo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成

【上次老扣友好的我工资怎么办】:这俩人又杠上了...

【基佬紫和仓鼠球】:...

【基佬紫和仓鼠球】:良良我们去双排吧

【您和您的脑子...】:好...你开心就好

【走在时尚前沿】:前排兜售墨镜有人要吗

【把你吹上天】:不要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不要

【貂蝉别抢我蓝Buff】:不要

【既生瑜何生亮】:不要

【生亮就生瑜】:不要

【走在时尚前沿】:成 我还是写作业去吧我 :)

【红Buff全是老婆哒】:恕我直言 我能说某位叫刘邦的人他的性格越来越符合他那头发的颜色了吗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朋友 请吃邦良安利

【把你吹上天】:朋友 请吃邦良安利

【我和赵云是纯洁的同学关系】:@老子话剧团新造型不是拿长枪的墨子谢谢您们 起了吗?

【走在时尚前沿】:子龙刚才醒了一次之后说他腰疼就又睡过去了

【走在时尚前沿】:等等...他说他腰疼...

【生亮就生瑜】:腰疼...

【生亮就生瑜】:@既生瑜何生亮 快快快公瑾我们隔壁宿舍走一趟!

【走在时尚前沿】:@红Buff全是老婆哒 主公我知道您很激动 但请您能不能不要在床上蹦来蹦去 您下铺的我现在随时觉得自己有生命危险...

【红Buff全是老婆哒】:自家女儿终于嫁出去了居然还!!!能不激动吗!!!

【我和赵云是纯洁的同学关系】:...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把你吹上天 功成了!!!走走走晚上请你吃饭

【貂蝉别抢我蓝Buff】:加我一个

【把你吹上天】:okok!

【和太阳肩并肩】:哦这个gay里gay气的世界果然不适合我了

【把你吹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艾琳姐姐下个月才回来 前辈你蛋定

【貂蝉别抢我蓝Buff】:什么时候乔婉也会说蛋定这种词了...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你别看我 不是我教的

【貂蝉别抢我蓝Buff】:啊我忽然想起来一事儿来 刚刚隔壁花木兰问我刘邦和张良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貂蝉别抢我蓝Buff】:她说其实主要是兰陵王比较好奇

【对不起野区姓韩】:有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绝对有

【走在时尚前沿】:肯定有 没有的话都对不起昨天我一个人在球场上吹的那半小时风

【红Buff全是老婆哒】:@对不起野区姓韩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 你俩谁赢了?

【对不起野区姓韩】:狐狸赢了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其实算平局啊我俩刷野速度一样快

【对不起野区姓韩】:那也是我输了

【红Buff全是老婆哒】:为啥啊

【对不起野区姓韩】:因为我选英雄的时候手滑忘记带皮肤了

【红Buff全是老婆哒】:...韩信你有毒吧...

【三棍子带走你】:所以韩信觉得自己输了的原因其实是...他就是忘选皮肤了?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对

【生亮就生瑜】:西汉早已无药可救

【既生瑜何生亮】:三国组欢迎您的到来

【把你吹上天】:(鼓掌)

【走在时尚前沿】:(鼓掌)

【红Buff全是老婆哒】:(鼓掌)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鼓掌)

【我和赵云是纯洁的同学关系】:(鼓掌)

【老子话剧团新造型不是拿了长枪的墨子谢谢您们】:(跟风鼓掌)

【我和赵云是纯洁的同学关系】:子龙

【老子话剧团新造型不是拿了长枪的墨子谢谢您们】:腰伤又复发了 我可能有点儿慢

【我和赵云是纯洁的同学关系】:没事儿 我现在在去你们宿舍的路上 你别动了

【老子话剧团新造型不是拿了长枪的墨子谢谢您们】:好

【红Buff全是老婆哒】:靠!我白激动了!

【走在时尚前沿】:靠!我也白激动了!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

【把你吹上天】:朋友 你经历过绝望吗

【生亮就生瑜】:女儿怎么就嫁不出去呢

【老子话剧团新造型不是拿长枪的墨子谢谢您们】:???

【走在时尚前沿】:人生啊

【红Buff全是老婆哒】:绝望啊

【基佬紫和仓鼠球】:我和良良回来了!

【基佬紫和仓鼠球】:有没有人想我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不想 @对不起野区姓韩 晚上找你一起去图书馆自习吧

【对不起野区姓韩】:不想 @第一浪李太白不白 好

【貂蝉别抢我蓝Buff】:不想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 看来这顿饭是吃不上了...

【朋友 请吃吕云安利】:不想 @貂蝉别抢我蓝Buff 没事儿 我今天晚上正好一个人 乔婉晚上有事 咱俩去学校外那家新开的店吧

【生亮就生瑜】:不想 @既生瑜何生亮 我论文是不是昨儿搁你那儿了?

【既生瑜何生亮】:不想 @生亮就生瑜 嗯 一起回去拿一趟吧

【走在时尚前沿】:不想...

【走在时尚前沿】:我竟无人可以艾特...

【基佬紫和仓鼠球】: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我有一群假同学 :)

【基佬紫和仓鼠球】:良良... @您和您的脑子...

【您和您的脑子...】:...

【您和您的脑子...】:好吧

【您和您的脑子...】:我想了

【走在时尚前沿】:99(掀桌

评论(6)

热度(268)